君玖

宁芙奖请投约瑟夫一票

『李简篇』简拔萃表示都是渣渣①

本章内含俞白


正宫vs同人


不能保证完全不ooc,尽我所能


老夫老妻简哥穿越到ooc(家暴PUA简)世界


宠攻!宠攻!宠攻!不喜勿入!


但也虐攻


攻都是原著攻,大家可以当成灵魂碎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简隋英什么时候经历过这种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简隋英下班早,准备去学校接他家心肝宝贝小玉玉去约会,可刚发动车子,就突然失重。简隋英下意识闭上眼,啪的一下掉在一个人身上。简隋英一边摸着摔痛的腰一边骂着国粹站了起来,还不忘回头看一下人肉垫子大冤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家伙,是他那赔钱货弟弟——白新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白新羽不是和好不容易从学校逃回来的俞风城出去玩了吗?怎么会在他这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他的车还没启动吧,合着这车还是个时空穿梭机一坐进去瞬间到家,都不带耗油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简隋英有些怀疑人生怀疑世界的时候,被压懵的『白新羽』终于回过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?你咋从天上掉下来啊”『白新羽』简隋英转了个圈,简隋英有些心烦,骂到“你不和你家俞风城好好过假期,到这来打扰我和你嫂子干嘛”『白新羽』一脸看智障的样子“哥,是你叫我来的啊。俞风城那个瘸子跑回霍乔家了,我去要霍乔不放人,来找你少量对策”“什么瘸子,什么霍乔,俞风城的腿不是早好了吗,昨天还扛着你跑得一溜烟老子追都追不上。”简隋英看着面前这个『白新羽』,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上班上傻了吧。俞风城的腿本来是好了,但又被你叫人打断了啊,还有昨天你明明一天都在酒吧,怎么可能看到我啊。还有俞风城能扛着我跑?就他那体弱多病的嘎嘣脆,一压就又进ICU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把俞风城腿打断?他是嘴上不待见俞风城,但也不至于打断他的腿啊!好歹还是他那个二百五弟弟打算共度一生的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觉得自己三观尽碎,揉了揉眉头,“李玉呢?”“还在书房跪着呢哥你也太狠了,李玉就不小心把你水打翻了,你就罚他不吃不喝跪了一天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觉得自己两眼一黑马上要被气晕过去了。这他妈的是什么操蛋的情况!!!如果他有罪请让李老二在床上🌿死他,而不是在这听到自己的心肝宝贝被另一个自己罚跪在书房一天了!!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赶紧跑到书房,猛的打开门,果然,自家小玉玉正跪在地上呢。简隋英还注意到,李玉看到他时,眼里产生了一种情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在害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玉玉,你……”简隋英蹲下来和李玉平时,想摸一摸他的脸,但他还没碰到李玉就下意识的向后躲去,整个人都在发抖,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后眼里充斥着害怕和懊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到底经历了什么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看着这个抖得厉害却仍旧控制着自己情绪的李玉,眼眶红了。这到底是经历了什么,让自己那个阳光,飒气,英姿勃发的李玉变成了这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在这干什么?”『白新羽』跟着进来了书房,看到他哥蹲在李玉面前,手搭在半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滚出去”简隋英没有回头,而是继续看着李玉,李玉愣了一下,艰难得从地上爬了起来,长时间的罚跪让李玉的腿根本没法走路,一摊软直接摔进了简隋英怀里。“woc 李玉,谁让你碰我哥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让你白新羽给我滚出去,滚回你家”简隋英公主抱起李玉,却因为是太大力差点一个娘跄。李玉真的太轻了,像羽毛一样。明明之前抱他还是要花点力气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把李玉抱到了房间,把呆愣住的『白新羽』扔在了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得搞清楚发生了什么

  —tbc—



  彩蛋:简拔萃给邵群打电话。


寒故篇⑤已在afd更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2)

热度(68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